SHOPPING NOTICE

退換貨須知

美栗人生退換貨注意事項

一、退換貨原因

情況1:為美栗人生出貨時或運輸途中,造成商品的損壞。

情況2:為美栗人生作業處理程序之錯誤導致誤寄,或收到商品與訂單不合。

退換貨注意事項

■ 退換貨前請先電洽客服人員確認有沒有倉存品可供退換貨。

■ 退回產品內外包裝必須完整無污損,否則無法退換。

■ 若非產品本身有瑕疵或公司出貨有誤,買方必須負擔將產品退回原廠所需的所有費用。

■ 退換貨的商品請保持其完整性、無損及完整包裝(外盒勿損毀),並以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,若紙箱已遺失,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另外包裝,勿直接讓商品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。

三、(很重要哦)包含但不限於以下情況美栗人生將無法為您提供退換貨

1、超過了退換貨的時間限制。

2、非美栗人生所售商品或山寨品

(小心山寨品哦!!每一次購買本公司產品都要以本公司官方網站為準哦!!

http://www.merilife.com.tw/才是真正官方網站哦!!)

3、因客戶個人原因造成的商品損壞致無法使用或無法達到預期效果。

4、未聯繫客服進行退換貨登記,逕自將商品寄回。

5、如所購的商品帶外包裝盒,退貨時切勿在商品外盒上直接纏裹膠帶或粘貼快遞單,否則無法退換貨(商品運輸途中由於擠壓、顛簸造成的外盒破損不計入條件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