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關於我們

全信生物科技【美栗人生】---成立於1995年,發源自台灣苗栗,
草創初期為銷售農特產及其精緻農業加工產品,經過二十年努力發展至今擁有研發、代工製造中型企業,業務遍及世界各國,銷售據點與日俱增,產品種類近百種。

美栗人生秉持著對自然環境關懷與熱愛,在生化科技上有所突破與深耕;
結合人文和綠色產業,開發一系列商品,以客家人”農本自然”的精神強調養生、環保、健康的新主張。善業科技及文化知識來創造價值。
美栗人生經營理念:
不斷創新、精益求精、回饋社會,
「關懷、信賴、創新」 為主,
以更專業的技術、精密的儀器、發展更符合環保需求,真正做到與消費者站再一起,共同創造健康年輕有活力的生活。

美栗人生給的不只是優質商品,而是大自然迷人的韻采,堅持尊重自然環境,取之自然、用之自然,這是我們不斷努力的方向與目標。

公司仍持續專注深耕本業,研發提升技術能力,強化公司產品系統整合與永續競爭力,深耕國內市場並拓展海外市場,期望全球皆能與我們一起擁有美麗與健康。